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|台南東區高質感義式餐廳

在某次跟朋友聚餐,我們找到一間在台南東區的義大利麵『亞米亞米 YamiYami』。整體來說是一間頗有質感的義式餐廳,而Google評價也高達4.3顆星。具體價位和餐點怎麼樣呢?讓Emery來說說餐後心得吧~

亞米亞米 – 氣氛好東西又好吃

外觀看起來有一點像髮廊,又因為招牌掛得偏高,一個沒注意就騎過頭了,還好後來有找到。附近不太好停車,右手邊巷子有個特約停車場,汽機車都可以停。

給大家看看他的店面

亞米亞米店面

進去有點被裡面的氣氛驚訝到,一樓有一些用餐桌,範圍不大因為廚房就在一樓而且還是透明的可以大略看到廚師料理。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到二樓用餐,上去又再一次被震驚到,這個裝潢太美了吧!

亞米亞米二樓櫃檯

走上二樓最醒目的是這個漂亮,線條俐落的櫃檯

亞米亞米二樓

中價位:NT0~700

有開胃菜、主餐、甜點小品和飲料。你也可以選擇單點,或搭配套餐。Emery直接點主餐義大利麵搭配套餐A,吃得很飽。連一起吃的幾位男生朋友只配套餐吃都吃得超飽。

菜單2

開胃菜差不多60到200多,主餐200-300多,套餐有三種選項:

A套餐+$98:一個小品(脆薯/焗烤肉醬馬鈴薯/沙拉/濃湯麵包)+ 一杯60元的飲料
B套餐+$158:一份128元的甜點 + 一杯60元飲料
C套餐+$158:兩份小品 + 一杯60元飲料

薯條

搭配A套餐的脆薯,好吃:)

南瓜濃湯

也是A套餐小品選濃湯麵包,朋友點的看起來也很美味

蜂蜜柚子茶

飲料我選蜂蜜柚子茶,價格在60元內

餐點1

這是普羅旺斯香草嫩雞佐蘿勒醬義大利麵。肉很嫩而皮脆脆的,相對的麵跟醬偏淡,但這樣剛剛好不會太膩。

餐點4燉飯

這個燉飯感覺擺盤怪怪的,哈,可能用碗裝會比較好。不過肉是真的好吃,飯也是味道偏淡跟比較入味的肉搭起來剛剛好。

亞米亞米在哪裡?

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08號(台南市立醫院附近) >>地圖

電話:(06) 335 1297

營業時間:午餐時段 11:30~14:30,晚餐時段 17:30~21:30
週三公休

>>FB粉專

上次Emery禮拜六沒訂位去現場是還有位置,怕沒位置前一天可以先電話訂位。

用餐心得

Emery認為亞米亞米是一間微網美店,餐點卻貨真價實好吃。單看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,這個價位稍為貴了點。前面忘了說會多收一成服務費,不過我覺得對得起他的價格。餐點不只好吃,氣氛和服務也很好。適合情侶約會、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。

Booking.com